关中小店掌柜的

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

假如nct有朋友圈(三)

1、

2020年1月1日凌晨


我不是ty:kun生日快乐!ty携127带来最诚挚的祝福,威神队长辛苦了

我是你锟哥:谢谢哥,哥更辛苦,撒浪嘿

煎蛋高手李马克(前梦队代理队长):锟哥哥生日快乐!

算了我无趣(现任梦队代理队长):锟哥生日快乐,jn携dream带来最诚挚的祝福,这一年我们变亲近起来吧!

朋友挖笋吗:我不需要你携,锟哥锟哥,我成年啦!!!我现在找你喝酒去!

东北虎不虎:你这孩子胡说什么呢?大半夜你怎么能一个人出去喝酒……得带上哥哥我知道吗?二锅头走起!

180的忙内:走起走起

我不是ty:未成年人回家睡觉!

我是你锟哥:未成年人回家睡觉!

算了我无趣(现任梦队代理队长):未成年人回家睡觉!

帅气的罗大缸:麻薯麻薯跟哥哥回家,哥哥给你洗洗刷刷啵啵睡觉……

180的忙内:救命!

朋友挖笋吗:算了我不喝酒了,志晟啊我们回家。


2:

180的忙内:我恨石头剪刀布,因为我的室友是罗渽民李楷灿金廷祐……哥哥们

不爱身体接触的☁️:粗卡嘿,集齐三个啵啵狂魔,可以召唤神龙哦,PS:你们房间还有多的床吗?能把中本悠太也塞你们房间去不?我保证他不会亲你的

煎蛋高手李马克:谢谢星星帮哥解决了最大的问题,跟囧妮哥哥一个房间真开心

算了我无趣:恭喜恭喜!我跟道英哥哥一个房间也很好,我们要一起看雪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,聊一个晚上,all night

帅气的罗大缸:喂,忙内在胡说什么呢,跟哥哥在一起不好吗?哥哥给你做饭给你开空调陪你玩游戏……

不是东淑是东赫:就是,哥哥这么爱你,忙内亲一口,么么么~么么~

帅气的罗大缸:来自前线的热报,现在廷祐哥哥抱着忙内在啵啵,忙内试图挣扎,嘴里还喊着“辰乐救命啊辰乐救命啊”,有消息的室长请在这一条下面回复朴志晟的couple钟辰乐现在在干嘛

我是你锟哥:乐乐在目不转睛地吃鸡中,并且让我转告朴志晟的室友,在韩国他还未成年,受未成年法的保护。PS:乐乐从小爱研究各种枪支


3:

我是你锟哥:难得可以放假,大家想吃什么可以点,下午给你们做

不爱身体接触的☁️:火锅!火锅!火锅!

东北虎不虎:麻辣烫麻辣烫麻辣烫!

我家有个小九妹:红油抄手红油抄手红油抄手!

削铁如泥:红烧钱锟

等下给人骂:清蒸钱锟

有聪明大脑的黄瓜亨:我可以跟着点一道爆炒钱锟吗?

善良的牛羊羊:你们怎么可以酱紫呢?酱紫锟哥会森气内,你们嫑搞他了啦~


4、

不爱身体接触的☁️:艾特郑在玹:粉丝签售会上说让咱俩开直播,安排走起~

winko的大阪蓝朋友:我反对!

winwin的首尔蓝朋友:我反对!

昀昀的泰国小甜心:我反对!宝贝现在是我的,宝贝来来宝贝来!

昀哥哥的加拿大弟弟:我……我也反对,昀哥哥我给你摸脸,你跟我一起开直播好吗

winko的大阪蓝朋友:哟,小马克,胆肥了!

winwin“唯一的”亲故:好呀好呀,粉丝说我抱着乐乐直播,以前你也抱着乐乐直播,咱们特别像一家人呢!

我不是ty:你这孩子生的有点早啊,三岁生的吗?

180的忙内:winwin哥哥,咱们四个人直播吧,题目我都想好了,叫走廊风云――那些年,我们遗忘的房卡。


5、

我是你锟哥:乐乐你们团综拍完了吗?拍完的话告诉一声,我们得拿那棵圣诞树拍个东西

东北虎不虎:行,等会给你送过去,顺便给你送点泡菜,星星妈妈给的,咱们晚上吃炸鸡吧

不爱身体接触的☁️:说鸡不说吧,文明你我他

东北虎不虎:昀昀哥你……中国的空气是不是特别sq,你再也不是我认识那个什么也不懂的昀昀哥了

朋友挖笋吗:害,你妹看见昀昀哥和悠太哥凑一起看的那些漫画,封面上都标了十九禁吗

东北虎不虎:你憋学我说话,我感慨一下不行吗,唉!

我是你锟哥:行了,憋吵了,一天到晚吵吵吵不得行,那个仁俊儿,记得把那花不拉几的发箍也带过来哦

东北虎不虎:内,hiong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52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