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中小店掌柜的

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

关于粉丝为啥会吵架的不负责任讨论

wayV这个超话从关注那天起,我大概取消了五次又重新关注了五次,哈哈哈,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这么爱吵,现在我终于想通了,当然,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个人的见解,如果觉得还可以,暂且听一下,如果觉得不行,也不要随意喷,毕竟你可以不同意我,但请维护我说话的权力。

我们用一个比喻来看,威神呢是威娱乐生的七个儿子,他们从小在一张桌子上吃饭,相亲相爱的同时相爱相杀,他们当然爱吵架,比如老五和老七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吵,然后对老大说“老大老大,你看看他,你评评理嘛”,老大就会很无奈的摇摇头说:唉,你们真的是……

当然老大和老二也要吵架,人怎么可能不吵架呢。只是这些吵架吵过就算了,第二天还是要一起去地里干活的,为啥不能一直生气呢?因为如果一个人太生气,尥蹶子不干活的话,剩下来的人就得干更多的活。

再后来,他们长大了,都娶了老婆,然后有的老婆就会说:哼,你看公公,一点都不公平,给老X买房子不给我们买!还有的老婆说:婆婆也好不到哪里去,给老X带孩子不给我们带!!当然这一切都是可以理解的,因为公公婆婆是威神的爸爸妈妈,又不是我的爸爸妈妈,媳妇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:这糟老头子,我看着就生气,去死吧去死吧。可是他们也没想过,这糟老头子没了,家里的一亩三分地可能就要被隔壁家老王收去了。其实最正确的应该是祝福爸爸活的长长久久,并且多搞几块地回来,毕竟他老谋深算,对抢地这种事情驾轻就熟。

有的媳妇呢喜欢争第一,比如啥啥都是我老公第一就好,我恨不得自己老公比别人的老公优秀,我的孩子比别人的孩子优秀!可是他们也想不到,我的儿子比大伯家儿子或者小叔家儿子优秀又怎样呢,以后赚了钱还是得先交给爸爸,然后爸爸再分给你,我们得比隔壁老王家儿子优秀才行啊,甚至是比别的镇上最大的地主那儿子优秀才行啊。要知道你大伯家儿子万一进了“清划大学”,以后他的人脉就会是你的人脉,而隔壁老王家儿子进了“清划大学”,才不会把人脉给你呢。

其实呢,媳妇们的心情都是可以理解的,谁不希望自己的老公自己的儿子特别优秀,年底代表威氏家族去“威神村年度表彰大会”上领奖戴大红花呢,,其实最坏的是谁你们知道吗?是隔壁老王的老婆,隔壁老王老婆常干哪些事呢?他就是假装是你的好盆友,然后跟你说:啧啧啧,你这脾气也太好了,你看看你家老X家媳妇儿精的哟,天天拍你家老头子马屁,你家老头子一高兴就把村口那块土地最肥沃的地给他了,,你们家那口子实在太老实了,就会低头干活,被兄弟欺负了都不知道哦,啧啧啧啧啧。然后她回去就跟老公说:老王呀,我今天可是办成了一件大事,今儿回去老X家和老X家肯定得吵架,我就等着他们打起来,然后把他们爸爸气死,最好搬出我们威小镇,你看他们家生的儿子,各个都那么好看,他们家在我们镇里过个十几年,大姑娘还不是各个跑那家去,咱儿子还怎么娶媳妇儿哟。

长篇大论了这么多,看清楚了吗?知道爸爸是谁,媳妇儿是谁,隔壁老王是谁,隔壁老王他媳妇是谁了吗?

评论(15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