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中小店掌柜的

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

let's winwin!!!

(一)李泰容


winwin,最近过得好吗?有好好吃饭吗?一转眼你已经公开四周年了呢。四周年快乐!

记得winwin刚来的时候只有18岁,话不多经常默默练习,那时候要你一下子跟上我们练习的进度真的辛苦了,哥一直觉得对你有些抱歉,那时候为了完成舞台没有太多照顾你的困难,语言不通还要重头开始学舞,我们winwin辛苦了,但我们winwin真的很棒哦,没过几个月就跟哥哥们亲近起来,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。

现在winwin在威神,见到哥哥们的时候少了,不过我相信锟能够带着你们一起走向更好的未来,到时候我们带着满身的荣誉重逢,127的winwin,nctU的winwin,nct2018的winwin,威神V的winwin,要一直幸福健康!fighting!撒浪嘿!


(二)中本悠太

没有见到winko的第三天,想你想你还是想你;

自从winko从宿舍搬走的那天起,哥哥每天都想你一百遍,吃饭的时候,对winko的想念从饭碗里溜走,睡觉的时候,对winko的想念从枕头边溜走,即使是现在,也是时刻想念着winko

我们winko会不会还像以前那样爱哭呢?好啦我知道你又要说你没哭你没哭,只是跳舞太用力汗流进眼睛里了,我刚来韩国的时候也迷茫过,甚至现在偶尔也会感到迷茫,但那时候在我面前脆弱到哭,可是哭完又掘强不肯认的winko真的让我太动心,我们都在异国他乡打拼,现在winko能够回自己的祖国发展,我虽然想念你,但是很开心,谢谢威神V的其他成员能够跟你一起前进,今天是你公开四周年的日子,可是你公开当天仿佛就是昨天一样,大概是因为我家winko从来都没有忘记初心,永远是那个热爱跳舞热爱梦想的小朋友。

winko以后要更自信,你常常说跳舞有点难,可是我们也觉得民族舞非常难啊,winko能够翻那么厉害真的可棒了。以后的日子里,不要受伤不要生病,要记得每天想悠太(PS:不需要想其他人,尤其是李泰容和郑在玹),尽量不要熬夜打游戏,爱心子弹发射,biong,biong,biong~


(三)郑在玹


我“唯一”的97亲故董思成,winwin,离我们见面吃完饭已经过去六个小时了,在过去的六个小时里,我非常想念你。(知道你已经三天没见悠太哥我感到非常开心,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)。

winwin不在我都没有亲故了,也没人陪我玩游戏,你最近回我信息都不够积极了哦,记得要每次都及时回我,因为我爱你呀!

公开四周年快乐!我们快点安排直播一下吧!让全世界都看到我是最爱winwin的那个人吧!

winwin,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!!!


(四)金道英


“喂,道英哥,怎么大半夜给我打电话?”

“winwin你收到泰容他们给你发的信息了吗”

“收到了啊,正要打开看”

“不要看,他们在打赌,你先看谁的,另外两个人就退出追求你的行列”

“?”

“不要告诉别人我在通风报信”

“知道了,哥,撒浪嘿”

“内,撒浪嘿”


(五)签售会上

fan:winwin公开四周年,哪个成员第一个祝福你呢

winwin:当然是我们锟哥啦,那时候锟哥就躺在我旁边,等到12点转头就可以跟我说,winwin公开四周年快乐

fan:127的哥哥或者弟弟谁是第一个祝贺你的呢?

winwin:是道英哥哥呢

fan:那winwin最爱的是道英哥哥吗?

winwin:对啊,我最爱道英哥哥了!!!



(winwin公开四周年快乐!!!我们的小piu亮winwin要更自信,更快乐的走下去,虽然一路有很多不好的声音,也有困难的时候,但是他真的是我非常喜欢的winwin,因为就像大张伟说的“winwin身上有一种不慌不忙的从容”,winwin,撒浪嘿)

评论(16)

热度(45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