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中小店掌柜的

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

关于nct那些你知道也没用的abo知识(二)

1、天朝的四个O:钱锟、winwin、黄仁俊、钟辰乐。没有活动的时候,凑一起会打麻将,但是打到后来会吵架,因为各地的规则不一样

2、除了钟辰乐被永久标记外,其他O都没有被永久标记,所以碰上默认的本命不在时,大家最喜欢找的A是金道英,因为金道英说啃一口脖子就绝不多碰一寸其他地方。最不能找的是郑在玹,因为这个情人节出生的爱情少年经常会得寸进尺的说“哥,我就抱抱我不亲”“哥,我就亲亲我不摸”“哥,我就……”当然,这招用在他同岁亲故winwin身上最多,他叫winwin“桃花眼的宝贝”

3、李马克从小就知道不能随便钻囧妮哥哥的被窝,因为他是个未分化就能写出《dripping》的人,但是14岁的朴志晟一天到晚钻哥哥们的被窝,收留他最多的是李泰容,因为李泰容有个小秘密,他怕鬼……李泰容要有人陪着才敢睡,不过偶尔李泰容会拒绝朴志晟同眠的请求,比如和ten一起打歌那段时间。朴志晟伤心的问李马克:哥,泰容哥为什么不跟我睡要跟ten哥睡。李马克说因为你是个baby,而他想要跟ten“stop,baby Don't stop”,朴志晟听了一脸懵懂,不知道李马克在那傻笑什么鬼。罗渽民走过对朴志晟说:星星啊,你马克哥没你想象中那么单纯,来,跟哥哥去玩儿,哥哥给你看点好东西……

4、winwin被录音导演骂了半个钟头,李泰容知道后赶紧跑过去劝导演,他看到录音室里缩成小小一团的winwin非常可怜,眼睛里都闪着泪光了

李泰容悄悄问winwin到底哪一句唱不好

winwin抬起那双水光莹莹的桃花眼,满脸通红的用蚊子般的声音说

“再往下点”

李泰容语塞……

5、黄仁俊第一次是被诱导发情的,罗渽民比他小了大半年,可是却蹭蹭蹭长高了,并且分化成了一个强A,这个强A天天扮猪吃老虎,生理老师耳提面命不许他接触快要分化的黄仁俊,他却整天巴在黄仁俊身上,白天说娜娜要做饭给仁俊吃仁俊才会长高,晚上说娜娜的世界太黑暗了需要仁俊来照亮。

果不其然,半个月不到,仁俊就分化了,还是个O。他看着推门进来嘴里衔着一枚XX套的罗渽民,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庆幸,这小子早就打好算盘了。黄仁俊问他:“你到底行不行,不行咱换个127的哥哥来,我可不想第一次就受伤”

事实证明“行不行”这种话不能对一个强A说,尤其是罗渽民这种看起来人畜无害,剖开内心是黑的强A,被折腾了半宿罗渽民还用气音在他耳边低喃“怎么样,你看娜娜行不行”

第二天,罗渽民起床看到客厅里他的竹马脸都绿了

评论(49)

热度(4315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