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中小店掌柜的

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

关于nct那些你知道也没用的ABO知识

1、身高180的Lucas刚进公司的时候常常黏着ten,每天用国际化的韩语问ten“哥你看我这样可爱吗?可以进dream吗?”,有时候会用庞大的身体压着ten开始多愁善感“ten哥,你说我会不会分化成O啊,我分化成O身高会不会太高啊”,ten忍不住翻白眼:公司没告诉过你处在分化危险期的幼崽不许天天黏着O,会诱导发情!生理课是不是没学好!

有时候Lucas黏着ten说晚上怕黑要一起睡会被徐英浩从房间里丢出来,让他从哪儿来回哪儿去。Lucas觉得徐英浩是个胆小鬼,这么大了还怕黑要跟ten哥一起睡,Lucas决定下次跟winwin哥去睡,天朝兄弟肯定向着我啦……

2、winwin是牛奶味的O,有时候他身上会散发淡淡的樱花牛奶味,闻起来非常浪漫。某些时候他会叫那个人“樱花哥哥”,樱花哥哥是个爱吃醋的哥哥,樱花哥哥在闻到winwin身上变成草莓牛奶或者巧克力牛奶甚至抹茶牛奶的时候就会吃醋,然后一定要winko陪他一个礼拜才会不生气。

winwin一开始和樱花哥哥说敬语,变成樱花牛奶后就经常和哥哥说半语。不过他不太跟草莓哥哥说半语,虽然草莓哥哥很宠他,常常给他买冰激凌。

有一次dream和127打歌舞台凑到一起了,dream里已经分化的罗渽民最近到处撩,看到winwin就凑上去蹭一蹭,然后把人从眼睛盯到嘴唇,用低音炮的声音魅惑:“哥,咖啡牛奶也很美味哦”

最后被那卡摩托和正在璇……咳咳,教育了一下

3、罗渽民是个大写加粗的A,可是一开始大家都以为他会分化成O,一般来说已经分化的A或者O公司会安排单独的房间,没有分化的会在一个房间里住,可是李马克经常在早起的时候发现罗渽民在他床上,一脸深情的喊他:“欧巴,起床了,你是要先洗澡还是先吃饭啊”

李马克经常被吓得掉下床,然后生气的说:我说过多少次了,哥已经是一个分化的成年人,你不许随随便便爬到我床上!

罗渽民觉得生气的李马克太好玩了,他每个礼拜都要玩一次这个游戏,直到他分化成了一个A

4、罗渽民栽过一次,那就是他不怕死去撩金小九的时候,金小九撩遍127无敌手,表面却是个无害的小兔子,具体那一天发生了什么谁也不知道,只知道在大夏天罗渽民穿了件高领卫衣,127的哥哥都露出了“哦~~~”的声音

还没分化的幼崽朴志晟一脸纯真的问“渽民哥你是不是感冒了,怎么穿的这么热啊”

最后辰乐把他带走了,让他别问。可以证明生理卫生课辰乐好好听了,而朴志晟肯定在打游戏或者吃零食。同样是幼崽,做幼崽的差距咋这么大呢?

5、nct2018的时候,18个人一起活动非常开心,唯一不开心的就是仁俊一看到他winwin哥就要跟哥哥一个房间,晚上两个人看雪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。winwin不在,127的cp大半be了;仁俊不在,dream的cp除了两只没分化的幼崽全be了。

仁俊问winwin哥你没想过永久标记吗?winwin苦笑了一下,我们最后还是要回国的吧,又不能跟去日本。仁俊说哥你还是偏心悠太哥

6、朴志晟看着钟辰乐吃拉面忧愁的说:“乐乐,你分化成拉面味可怎么办啊,我不喜欢拉面味的O啊”,钟辰乐忍不住怼他“谁是O还不知道呢,我还担心你分化成泡菜味呢”

朴志晟想了想,又担忧“那我们都分化成A怎么办”

还好,钟辰乐最后分化成了O,朴志晟比他迟一个月分化成了A

朴志晟因为生理课没有学好,有一次没有控制住永久标记了;钟辰乐生理课学的很好,但他就是纵着朴志晟标记了他。等标记完朴志晟才开始慌,迷迷糊糊的用中文说了句对不起,钟辰乐抚着他汗湿的头发说,没事,就结个婚呗。

大条总是干不过小条,谁能想到条的第一个孩子会是俩忙内生的呢。

评论(50)

热度(7118)

  1.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