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中小店掌柜的

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

nct那些你知道也没用的abo知识(番外)

(一)

钟辰乐是一个很喜欢睡觉的小盆友,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,刚到韩国的时候,每天晚上锟哥就会给他倒好牛奶,这个奶娃娃不到十点就会喝了牛奶乖乖去睡觉,大概是喝太多牛奶,身上散发着一股奶香味,哥哥弟弟见到就要来蹭一蹭。

可是最近钟辰乐睡的太多了,在待机室等着上台表演靠在罗渽民怀里就能睡着,表演完了坐保姆车,枕着李帝努的腿又能睡着。好不容易见一次127的哥哥们,他开心的奔向李泰容要抱抱,快一米八的大小孩过了没多久就扒着李泰容呼呼大睡了。

还是钱锟比较细心,跟李泰容说:哥,你看乐乐这么睡不正常啊,是不是病了。几个梦队的人一听小包菜病了,连忙凑上来,朴志晟还神经质地摸了摸钟辰乐脑门,钟辰乐呜呜了一下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。

李泰容问梦队的孩子最近钟辰乐还有什么怪异的地方,仁俊想了想说好像最近乐乐说吃火锅吃腻了,看到就想吐,上次约他吃最喜欢的火锅居然吃了两口就跑厕所吐了。朴志晟说乐乐最近老喊肚子痛,可是要回归也没时间去检查。罗渽民说乐乐最近老是让我做泡菜锅,他以前都不爱吃泡菜的,真奇怪。

钱锟和李泰容眼神对视了一下,然后俩人都用快吃人的目光看向朴志晟。可怜的一米八忙内吓得瑟瑟发抖,还一脸无辜地问两个队长:哥,怎么了?辰乐到底生什么病了?

然后就是兵荒马乱地把辰乐送去公司内部的医院抽血做B超。结果出来钱锟杀了朴志晟的心都有了,都三个月了这俩人一点都没发现,还在舞台上boom来boom去,黄仁俊这破孩子么带着辰乐吃冰激凌吃火锅,李马克还跟他一起打篮球……这都是什么小破孩子!!!关键朴志晟也才分化半年不到,还TM是个未成年人!负责,负个屁责啊。

可是俩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乐坏了,听到像火车铁轨一样的心跳声,朴志晟乐的找不着北,一会跟辰乐说咱们孩子得叫什么名,一会又说要给孩子买什么样的婴儿床,还看着b超里黑乎乎的影子说,乐乐乐乐你看,他长的真像我……钱锟觉得像你个鬼,自己就是两个孩子,还养什么孩子啊,钟辰乐啊钟辰乐,你让我说你什么好。


(二)

众所周知,忙内只会吃,忙内是不会做饭的。

三个月过后,钟辰乐就度过了嗜睡期,他早上被厨房里的声音吵醒,还以为是罗渽民在做早餐,结果睡眼朦胧的居然看到自己家小男朋友一边开着iPad,一边学视频里在摊鸡蛋饼。

韩国的孩子吃的最多的是泡菜饼,可是天朝孩子喜欢吃鸡蛋饼。朴志晟第一次来中国的时候钟辰乐带他吃了好多早餐,然后告诉他我最喜欢吃鸡蛋饼了,以前上小学门口有一家鸡蛋饼特别好吃,连着吃好几年都不腻,可惜后来那个老婆婆不开了。

结果显而易见,朴志晟搞砸了,厨房里弥漫着一股焦味,然后18岁的忙内闭上眼睛,边平复心态边念叨:朴志晟你可以的你可以的,相信自己,你是个大厨……钟辰乐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,沉浸在自己精神世界的朴志晟吓了一跳,都不知道钟辰乐什么时候来的

“算了,我来吧”

钟辰乐也没学过摊鸡蛋饼,可是他总能靠sense做出好吃的东西。把鸡蛋液倒进锅里的时候,自己被人从后面抱住了,朴志晟比他高了那么一点,用下巴蹭自己头顶,像只大型犬类。

“乐乐,谢谢你,我爱你”


(三)

四五个月的时候,小包子开始会动了,经常一脚踹在钟辰乐右侧肋骨下方。这腿长的,一看就是朴志晟的儿子。朴志晟说为什么是儿子啊,我喜欢女儿,女儿可以扎小辫。钟辰乐说儿子好啊,儿子以后可以加入nct,跟着泰容哥学Rap,好了好了,like goose goose……

自从小包子会动以后,谁看到钟辰乐都要摸一摸稍微有点见形的肚子,然后被小包子踹一脚就乐的呵呵笑,朴志晟心里可不乐意了,黄仁俊董思成摸摸就算了,你们其他一个个大A摸着我家O的肚子,成什么体统,有没有把我这个正统的爹放在眼里,我才是小包子的爹,我也每天最多摸个二三十次!

李泰容看着气鼓鼓的朴志晟:志晟你胡思乱想些什么呢?乐乐就跟我自己孩子一样,小时候我还抱过他呢

郑在玹:就是就是

李马克:就是就是

罗渽民:就是就是

李帝努:就是就是

董思成:就是就是

朴志晟:winwin哥我在说大A你凑什么热闹

董思成:哦,我以为大家在说谁抱过乐乐,那我必须拥有姓名。


(四)

胎教时间:

钱锟:乐乐,哥给你下载了很多古典音乐,以后你家宝宝一定要成为一个优秀的音乐家,从现在开始咱们来听古典音乐吧

董思成:乐乐,我听一个宝妈群说,胎教最好是听故事,这里是我买的《格林童话》《安徒生童话》……你记得睡前给我家宝贝小侄子讲啊

黄仁俊:小孩子么就该听童谣,我亲自给我家小宝贝来唱一首,chewchewchewchewchewing gun......

几天后,钟辰乐的房间传来他选的胎教音乐:




Simon says wuli vibe killer~killer~killer~killer~killer~~~

朴志晟:啊,辰乐呀~~~


(五)

最近黄仁俊也开始每天很犯困,nct里面的大A们表面风平浪静,内心跟火山爆发了一样

李帝努:我……我终于要当爸爸啦!

罗渽民:要怎么跟仁俊求婚呢?不知道跨国婚姻需要什么手续,明天要去问一下经纪人哥哥。虽然没有准备好当爸爸,但我会是一个好爸爸的,我们家缸缸(大名罗大缸,小名缸缸)一定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宝贝。

李马克:OMG,我和仁俊有宝宝了!!!感谢上帝,OMG,我太幸福了

郑在玹:虽然只有一次,但冥冥中感觉这应该是我的孩子,如果是儿子,希望像我多一点,如果是女儿希望像仁俊多一点,想想还是很开心。


(六)

与此同时,威神的宿舍里多了一个人,在威神宿舍度过周末还不肯走的nct127主舞中本悠太

吃早饭时

中本悠太:winwin你不困吗?不想回去睡回笼觉吗?

winwin:大哥,我九点起的睡什么回笼觉啊,等会11点还有行程呢


中午,短信息

来自中本悠太:winwin,想睡午觉的话就睡吧,不要太累

winwin:好的,可是我不困,精神的很呢


晚饭后:

中本悠太:winwin别打游戏了,你不困吗?你不想早点睡觉吗?你真的不感觉困吗?


winwin:我不困我不困我不困!!!你都问了一天了中本悠太!!你可以回127宿舍啦!别打扰我打游戏!我今晚要血战到3点钟!!


中本悠太:唉~



评论(69)

热度(2192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