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中小店掌柜的

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

关于nct那些你知道也没用的abo知识(四)

1、

同样作为nct的成员,其实不熟的人很多

比如郑在玹和黄仁俊

一起参加smtown,分房间的时候他们俩被抽到了一个房间,可是练习生时期就没什么交集的两个人,相处起来有点尴尬

更尴尬的是,,黄仁俊感受到自己脖子后面开始发热,该死的发情期,应该怎么自然而不失优雅的跟已经开始假睡的哥哥说:哥,你帮我暂时标记一下好不好?

最后他只好拿手机给他的soulmate李楷灿发信息,让他给自己拿抑制剂,李楷灿说你旁边不是躺着一个young and handsome的大A吗?不要浪费资源。黄仁俊恨的想爬起来去隔壁揍李楷灿一顿,我要开得了口还找你!你再不给我拿抑制剂明天我锁你喉你信不……

等李楷灿匆匆忙忙买了抑制剂给他兄弟送到门口的时候,还没走近就闻到了巧克力味和栀子花味,还有不可言说的声音……

得了,这抑制剂还是留着给自己用吧。

2、

李泰容分化的时候李楷灿还是个未成年人,奶声奶气的,小男孩穿着粉红色点点的衣服扮成东淑的样子可爱极了,李泰容从来没想过这个弟弟也有一天会分化

他没想到李楷灿第一次分化没找他的马克哥也没找那俩竹马,迷迷糊糊借着酒劲进了他的房间,脸还红通通的,即使成年了李楷灿的脸还是带着一种圆乎乎的稚气,李泰容左看右看,还是觉得这是个孩子,下不了口

可是喝了酒的李楷灿比罗渽民还粘人,罗渽民好歹是个A,黏着A也产生不了多大的影响,李楷灿平时没事就喜欢抱着哥哥们亲来亲去,管你是A还是O,尤其喜欢逮着李马克和他winwin哥亲,现在他就逮着李泰容亲,亲完脸亲脖子……

第二天,李泰容是被哭声吵醒的,他安慰了半天才知道李楷灿哭的原因是喝醉了,没有体会到传说中如痴如醉的感觉,于是李泰容只好身体力行又按着清醒的李楷灿做了一遍。

3、大A们的口头禅:

郑在玹:再来一次怎么样?

罗渽民:娜娜棒不棒?

卡卡:我们一起怀挺嘿呀怼!

金道英:感觉怎么样?

李泰容:一起洗澡吧

中本悠太:XXko,叫尼桑,,尼桑。

囧妮and李马克:OMG,fxxk,you are so...

4、O们的口头禅

辰乐:朴志晟!你轻点!

金小九:XX哥,撒浪嘿!XX弟弟,撒浪嘿。啵啵一下

winwin:我要玩游戏,我不想XXOO!!锟哥救我!

黄仁俊:罗渽民,李帝努,你们几岁了?不许吵架


评论(33)

热度(1693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