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中小店掌柜的

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

假如nct有朋友圈(二)

1、

我眼睛不小:我不想再长高了!我要吃零食不要吃饭,我要熬夜到三点钟才睡,我不需要健康。

等下又要给人骂:星星一米八了还在dream!我也要进dream!dream哈古西坡!!

单纯的李马克:可是你现在成年了啊我99年的碰友,你看我已经不能参加dream活动了

芳心纵火罗娜娜:志晟妮安对,wuli西珍妮看到志晟妮不吃饭就会桑心的,wuli西珍妮看到志晟妮熬夜就会桑心的,wuli志晟妮,哦莫哦莫,kiyomi

照亮世界的leng俊:罗渽民把舌头捋直了说话,你一个大写加粗的A装什么O

朋友挖笋吗:仁俊又上老福特看不该看的东西了,老福特不能上,我居然看到老福特上说我是O,我还和朴志晟生孩子,wuli西珍妮真的没良心,我们还是孩子啊

照亮世界的leng俊:你还好,你看我生的孩子加起来可以绕地球一圈了,明明我才是A,怎么都没人写我攻了俩竹马呢

我眼睛不小:因为哥从去年开始就没长过个儿

照亮世界的leng俊:我长了!!!我长了!!只是你们长的太快了!!

七塔蹦:星星,你的饮食表给哥一份吧,哥还想再高一点

人间直角貂老师:你已经停止发育好几年了,不要痴心妄想了,my亲故

七塔蹦:你们真的烦我!

2、

朋友挖笋吗:哈哈哈哈,系着红领巾唱《隐形的翅膀》,这样的winwin哥你见过吗?(你从B站分享了一个视频)

不要摸我:呀,钟辰雷!!!你哪里挖出来的老古董,给我留条底裤好吗?

winwin内购呀:哇,winko小时候好可爱好乖,啾啾啾,winwin内购呀内购呀,好想穿越到winwin边上跟winwin做同桌

直男moon太一:阿木里多gay呀!

从不开车的锟哥:董思成你也有今天,我的故人归就是被你爆出来的,乐乐恰兰大,哥回去给你煮泡面

朋友挖笋吗:我在B站找到一个合集,叫nct出道前那些珍贵的影像,要的话私信我

七塔蹦:反正我没什么黑历史,一路帅到大

我眼睛不小:我只想说小时候我眼睛还是挺大的,昨天看了和乐乐一起上的那个节目,我小时候还挺帅的,乐乐说自己有QQ号的那个视频太有趣了,哈哈

不要摸我:我还去搜了一下,乐乐的头像是星辰啊,cp大旗自己扛,牛逼

朋友挖笋吗:不是星辰,是辰志,辰志,辰志的这个那个

我眼睛不小:志辰的这个那个

朋友挖笋吗:辰志

我眼睛不小:志辰 ……

芳心纵火罗娜娜:娜马,娜俊,娜诺,娜灿,娜辰,娜星,娜娜梦队总攻,娜娜nct总攻!!!

泰坦尼克肉丝:娜娜你说什么?

芳心纵火罗娜娜:……我什么都没说,下了,拜拜

3、

从不开车的锟哥:我常因不会开车显得和nct格格不入

七塔蹦:are you kidding me?我才是最不会开车的那个好吗?我都不懂你们一天到晚在淫笑什么,我是跟dream住一个宿舍的人,我什么都不懂

人间直角貂老师:dream?你是说有芳心纵火犯罗娜娜和自称单纯少年李马克的dream吗?我给你看看李马克写的词好不好

芳心纵火罗娜娜:哥你别乱说,我从来都不开车,我才刚成年呢

你才无趣你们全家都无趣:那个和李马克在一起讨论热狗的人,那个听钟辰乐念小黄歌的人,说自己从来不开车

单纯的李马克:那首歌是讲打点滴的,你们的思想太龌龊了

小香猪:大家都是血气方刚的二十几岁,正常的正常的

winwin内购呀:郑在玹你问我借的十九禁漫画什么时候还我,那可是我的珍藏,绝版了的!

不要摸我:那卡摩托?

小香猪:winwin,他又把女主角换成你的名字了,打他,打他,打他

不要摸我:中本悠太君,请把我的昵称朗读并背诵一百遍

winwin内购呀:winko不要生气,winko撒浪嘿,郑在玹你给我等着!

我眼睛不小:那个……在玹哥,漫画可不可以给我看一下

强烈人设是用来搞笑的:未成年人回去睡觉!

芝加哥忙死他:未成年人回去睡觉!

单纯的李马克:未成年人回去睡觉!

朋友挖笋吗:未成年人回去睡觉!

我眼睛不小:2001年生的钟辰乐???

朋友挖笋吗:好吧,哥陪你回去睡觉,在玹哥刚刚把漫画给我了,我们回去研究研究

4、

芳心纵火罗娜娜:长的太帅这种烦恼谁能理解,唉,又有学妹跟我表白了,我的leng俊又不跟我说话了

等下又要给人骂:第一个烦恼能够理解,第二个烦恼不能理解,仁俊不跟你讲话怎么了?

泰坦尼克肉丝:人家小情侣吃醋,你这个直男不会懂的

你才无趣你们全家都无趣:活该哈哈哈,leng俊我们一起去唱歌吧

照亮世界的leng俊:你太无趣了,winwin哥,今晚我住你那儿

winwin内购呀:安对,我反对

不要摸我:来啊,晚上可以组团吃鸡

朋友挖笋吗:加我一个加我一个,今天我不回家了

从不开车的锟哥:我们中国line聚会吧,不打游戏打麻将也行

照亮世界的leng俊:OK,麻将约起来!火锅吃起来!故人归唱起来!

从不开车的锟哥:不要提故人归啦,我也没提高丽葬呢!

不要摸我:两个傻子

照亮世界的leng俊:你才傻子,你们全家都傻子

不要摸我:你看看这孩子,一天天跟那个李帝努学的

你才无趣你们全家都无趣:关我什么事?罗娜娜和黄仁俊天天吵架,leng俊啊,考虑一下比你小一个月的弟弟吧

芳心纵火罗娜娜:李帝努你这就没意思了,还是兄弟不?

你才无趣你们全家都无趣:仁俊你选谁?一,李帝努;二,jeno;三:诺诺

单纯的李马克:我都毕业了你们还没吵完,多烦,仁俊啊,跟哥走吧,哥疼你

照亮世界的leng俊:OK,我选马克哥哈哈哈哈哈

芳心纵火罗娜娜:……

你才无趣你们全家都无趣:……

评论(20)

热度(166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