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中小店掌柜的

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

假如nct有朋友圈(一)

1、

Lucas:韩语实在太难了,天朝碰友们,是不是

winwin:马甲哟

辰乐:我觉得还好啊,你们看我的韩语标准吗

仁俊:因为你有一个韩国男朋友啊,有男朋友了不起哦

Lucas:winwin哥也有男朋友啊,为什么他韩语那么差

仁俊:因为他男朋友是日本人啊

那卡摩托君:我的韩语在拔刀时一直很好,平时只是被封印了

辰乐:那卡摩托君的中二之魂又出来了,大家快跑

2:

泰容:通知,明天下午六点开始看super junior迪恩亿演唱会,梦队看完后每人写一篇观后感,不少于800字,除诗歌外形式不限,后天统一上交队长处.PS:为了提高大家的韩语水平,这次观后感要求用韩语写

Lucas:莫拉姑?又要写!!为什么!!木苏观后感,我亲加不会写啊,好郁闷啊!咦,嗳,我不是梦队哦,哦耶!逃过一劫,长得高真棒棒耶!

辰乐:仁俊哥哥~仁俊欧巴~照亮世界的大天使~

仁俊:去去去,平时仁俊仁俊的叫我,一有事情就叫哥,

李马克:第一次感觉不在梦队好幸福哈哈哈,拜拜喽,哥哥我要在127发光发热,我再也不想写小作文了

jeno:啊,,,800字,还不能用诗歌

娜娜:内,保证完成任务,最喜欢写小作文了(内心:没什么难的,上网找一下ELF的控评,抄一份上去就可以了)

志晟:呜呜……我还要再写两年……

3:

那卡摩托:志晟和乐乐被经纪人带回家睡觉了,kekekekekeke,笑死我了

泰容:哎一古,一到十点就会消失的wuli回家精灵,kiyo,kiyo

囧:未成年人回家去了,咱们节目完了去做点成年人的事吧,哦,come on man!

在玹:这样真的可以吗哥?00line才刚刚成年,带他们会不会太刺激

马克:我刚成年的时候,哥哥们不是带我了吗?那天晚上我的脸红的简直要变成红苹果了

winwin:wuli马克呀,现在都会写歌了呢,wuli马克长大了呢

那卡摩托:呀,你们不要教坏我的winwin,winwin虽然成年很久了,他很清纯的,清纯少年董思成

仁俊:桥堵马代,摩托哥哥,清纯少年是我的出道人设,winwin哥当然是清纯的少年,可是跟你们127混搭这么久了,他早就学坏了

泰容:wuli在玹又开始想不该想的东西了,在玹啊,你的脑子能装点红橙绿青蓝紫的东西吗?

囧:马甲哟,我说去喝酒,你看你看,一个个都在想有的没得

泰容:你们这群人太黄色了

疼:你们这群人太黄色了

马克:你们这群人太黄色了

4、

志晟:渽民哥什么时候能够不要抓着我亲

马克:渽民什么时候能够不要喊我欧巴,尤其是在床上,一大清早起来的时候

winwin:泰一哥,悠太哥,楷灿等等什么时候能够把手从我身上移开,切拜

那卡摩托:莫?怎么把我算进去!winwin你是内购呀内购呀~哟喽本,我和winwin已经结婚了

winwin:卡,吧里卡。

道英:我常因不喜欢身体接触和你们格格不入

泰容:拿度

在玹:泰容哥,你确定?那在演唱会上扑在我怀里的是谁?李马克说话时亲他的是谁?

楷灿:志晟不喜欢娜娜,让楷灿来抱抱你吧!么么么么么么~

志晟:啊,安对

辰乐:你们再抱着志晟我要开始去上网发布你们的照片了哦,亲爱的哥哥们

渽民:对不起,还给你还给你,不就一个志晟妮嘛,我还可以去找我的仁俊呢,哼

5、

道英:那个花絮看了吗看了吗?粉丝们都疯了

锟:在玹和泰容哥露腹肌吗?震惊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

马克:虽然我天天可以看到哥哥们的身体,还是被吓到了

渽民:我们已经到了可以露腹肌的年纪吗?哇唔,明天来公开我的腹肌好不好,想想都开心

泰容:娜娜你别挣扎了,让你的亲故jeno公开一下还差不多

渽民:哥你什么意思?你看你看你看,我真的有(附图)

楷灿:保护我方梦队,娜娜安对,你还是个孩子,怎么可以轻易露腹肌!

那卡摩托:露腹肌大赛!我来我来,你们看我最近锻炼的怎么样,是不是很棒,山男人就是要露出八块巧克力腹肌

囧:让你们看看什么是芝加哥monster,看我的倒三角标不标准,看我的腰,看我的……

志晟:我也有,其实我不小心露出来过一次,回去被经纪人哥哥说了,让我穿好衣服。我发誓等我成年那一天一定要露腹肌!

辰乐:嗯?

志晟:我就说说,,就说说

几天后,那卡摩托君崩溃了,他发了一条这样的信息

那卡摩托:我的winwin!我们家winwin!winwin在新的MV里!他!我的天啊!我的winwin居然……

6、

辰乐:端午安康,今天去吃肯德基吧

仁俊:端午怎么能吃肯德基,得吃饺子

钱琨:莫拉姑?不是吃粽子吗?

辰乐:没事没事,仁俊不管过什么节都吃饺子,不信你问她中秋吃什么,他还说饺子

winwin:端午得吃海鲜

道英:端午得吃泡菜

囧:端午得吃汉堡包

疼:端午得吃冬阴功汤

那卡摩托:端午得吃寿司

泰容:全都给我吃拌饭!我做的

评论(28)

热度(2155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