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中小店掌柜的

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

一个超过十年的SJ粉碎碎念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SJ的呢??那真是一个long long ago的故事了,其实在这之前,我对韩国的印象大概就是看了几部韩剧,大二的时候舍友一天到晚在我面前wuli嫩super junior or~,烦啊烦死了,我觉得她有病,鸟语又听不懂,mp3里全是韩语歌(那还是一个mp3盛行的年代,甚至还有一种叫做小灵通的通讯工具),直到我开始和她一起看full house。

于是,我开始坠入金希澈的深渊,怎么能有人的眼睛能够那么那么那么大!!金希澈在《U》那首歌里,简直妖孽的不可方物,有句话说漂亮的皮囊随处可见,有趣的灵魂少之又少,金希澈却是把这两个结合的超级完美的一个人,早期的金希澈真的……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,在别人还很小心在适应综艺的时候,他已经开始怼姜虎东,并且一直把这个好习惯延续到了后来的《认哥》,06年的SJ,其实还算新人,远没有后来那么大的名声,甚至一出道就是anti粉非常多的组合,尤其是小13。甚至于SJ一辑主打歌并不火很多人都不知道,叫《twins》。二辑的时候我已经饭上SJ,公布主打歌的时候我在学校的电脑房里,第一反应还是蛮失望的,因为太强悍了,我还是比较喜欢《miracle》和《U》。而且二辑左右的时间,先是金希澈出车祸,再是利特奎贤出车祸,小13差一点就不行了,是哥哥们从死神手里抢回来的孩子,特别心疼金希澈的是,那么重的伤,他还是一个月就强撑着上台了,我至今不敢看他的舞台剧《仙那度》,拄着拐杖去溜冰……十几年过去了,伤病越来越重,真的,,特别难过。

SJ已经一起走了十几年了,十几年过后队员们可以说出“其实一开始我们队里相互竞争也很厉害”这样的话,是真的把所有都摊开之后一个组合才能讲出这样的话,没有几个组合能够拿解散话题当隐形摄像机主题来拍,搞不好容易玩脱。早期希澈强仁利特拼命上综艺,当然一开始肯定不是那么的为了SJ,毕竟团魂这个东西不是一天两天,13个人的组合,谁都不想被淘汰,尤其是一开始说好了是限定组合,进一个人就要退一个人的模式,阵前换人或者临时加人都很寻常,奎贤就是空降兵,甚至后来的Henry和周觅,奎贤是永远的SJ忙内,但是Henry和周觅,我觉得可能让他们不要加入SJ到新的组合里出现会比较好,讲真我还是有点喜欢Henry的,他的《trap》很好听。

我是一个很容易讲着讲着就离题的人,,好吧时间拉回到三辑,三辑才是SJ走向世界的时刻,也是SJ开始分崩离析的时刻,我并不喜欢《sorry sorry》这首歌,第一次听到就是:莫呀~但不知道为什么开始街头巷尾都开始流行起来了,甚至像我老公这种土到掉渣的一辈子都没听说过韩国明星的人,,都知道有这首歌,,SJ的出歌模式是先出主打歌,再出后续,,好像每一次主打我都还好(除了devil和black suit),但是我非常喜欢后续曲,三辑的后续曲《it's you》还有四辑的《no other》都是我非常喜欢的,三辑基范就不出现在综艺上了,被公司雪藏,官方说法是要去拍戏,其实也看到了,没拍什么戏,同样走影视剧路线的始源拍戏也没有耽误他打歌,基范一定是某种原因被雪藏了,一开始看的出来其实公司很推他,他和后来少女时代的Jessica,都是公司的未解之谜。09年韩庚解约,关于韩庚,只言片语解释不清,很容易引起掐架,在我的立场,各自安好就行了。韩庚的出走SJ其实有过一段艰难的时光,而且《美人啊》反响并没有那么好,组合大红后很容易走下坡路,那个时候爆发了很多矛盾,仁川大战就是那时候爆发的,一开始我以为金希澈会是第一个走的,基范雪藏韩庚出走强仁犯事,,利特肯定承受了巨大的压力,金希澈应该也是不止一次想过要走,但是我觉得他留下来直到现在2018年,初始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朴正洙吧,强澈放荡不羁的灵魂,艺声东海敏感,忙内组偏内向,每个人性格不一样,每个人的低潮期不一样,还有要开始参军,队长实在太难了,希澈,其实是个内心柔软到不行的男人啊。

从强仁迫不得已提前参军开始,SJ就开启了漫长的9年军队生活,没有任何一个组合的军队生活比我们长,因为……人实在太多了!!!对于每个人来说的两年,都是很大的考验,韩国娱乐圈更新换代那么快,两年之后会是怎样的场景,幸好老少年们进军队就是蜕变,每一个出来的都仿佛经历了洗礼一般,变得更好了,并且在军队里让沈茶茶完成了进入SJ体验生活以及和允浩大表哥一起共舞,唯一让人心疼的还是朴正洙,不过最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,厉旭和利特去瑞士的时候利特问厉旭,你最喜欢那首专辑,厉旭说最喜欢《mamacita》,因为那时候特哥从军队回来,感觉SJ又有了依靠,是的利特永远是SJ的底线。

其实中间有很多年我都没有关注SJ了,因为忙着自己的生活,直到最近才重新被《black suit》圈粉,错过了很多中间的时光,2018年的SJ,更自信也更平和了,SJTV上明显感觉到大家的蜕变,经历过伤痛、离别、兵役,每个人都很珍惜现在的成员,我是从喜欢金希澈而喜欢上SJ的,金希澈从05年那么唯我独尊的一个人,到现在被李东海一言不合掐脖子,简直就是让人大跌眼镜,其中的种种,大概就是团魂之所在,一起走过了小半的人生,反而不会去担心什么解散不解散的问题了,因为该吵得架都超过了,该出手的时候都“bang”了好几回了,有过巅峰有过低潮,然后看淡了这一切,才是最好的SJ不是吗?

我很喜欢有一段综艺里hot给粉丝打电话,然后有个粉丝是自己开了咖啡店,hot给她打电话问她可以来参加见面会吗,粉丝开心的说“当然,咖啡店是我的,我想关门就关门啊”,然后跟hot说,oppa,我今天才知道怀了二胎呢,真的是一个喜讯,然后hot都全体起来给她道喜。。。为什么喜欢这一段呢?因为年轻的时候我们总喜欢恣意张扬,我们为自己的爱豆打call,我们总喊着forever,hot forever,东方神起forever,SJ forever,,但其实追根到底,没有什么是永远的,爱豆会老,我们会有自己的生活婚姻喜怒哀乐,你以为你爱的爱豆是最好的,其实只不过是在你最好的年纪碰上了你爱豆最好的年纪而已呀,就像比我大个五六岁的都是hot的粉丝而比我小个五六岁的都是EXO的粉丝,,我爱的金希澈一直活跃在节目里是我最幸运的事情

评论(15)

热度(1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